close
昨晚看電視節目的時候

電視上的橋段 就是一男一女 在耍浪漫

男的替女的 準備了女生生日的誕生花-百合(2/2)

咱家的Joving跟我 就開啟了以下的對話:

J: 妳知道妳的誕生花嗎?

T: 好像知道ㄟ

J: 是什麼?

T: 好像是"小雛菊"吧!

J: 呵 那不就在妳的後面 (大笑)

T: 為什麼人家那麼浪漫 你卻那麼噁爛啦!!!!!我為什麼會嫁這種老公!!!!

***********************************************************************************

今天 我很不死心地 去查了誕生花

結果 節目上的耍浪漫2/2也不是百合

2月2日 金鏤梅
花語:靈感
在這天出生的你,面對不擅長的事物也會積極挑戰。周圍反對的戀情,你一定會貫徹始終。
(或許 韓國的誕生花跟台灣的不一樣吧^^" 昨晚看的是韓國節目)

Joving的誕生花

8月30日 千日草
花語:心靈豐富
今天誕生的你,具備小孩與大人雙面性。結婚運成熟是在30歲。早婚會造成不幸結局。
當天誕生的名人:王光良(1970.無印良品.歌手) / 井上陽水(1948.音樂家)

基本上呢 Joving有遵照花語的指示 沒有早婚
還蠻準的 真的是很調皮捏

認真的我 去查了 啥是"千日草" 還真沒聽過

別名又叫:千日紅、千日草、百日紅、千金紅、千年紅、滾水花、球形雞冠花。
千日紅屬於莧科一年生草本花卉,株高 20~60 公分。俗稱圓仔花。性喜高溫。
花色豔麗花期很長,花色有紫紅、紅、白等顏色, 是很重要的夏季花卉。
俗語說「圓仔花不知醜」實在是對圓仔花的誤解。
品種有高性或矮性,花色有紫紅、淡紅、白、淡橙等色,白花稱「千日白」。
花期春末、夏、秋季,適合花壇、盆栽、切花、乾燥花;
尤其本省習俗常用它來作祭品,每年七夕情人節,切花頗受歡迎。



其實 就是"圓仔花"

難怪咱家Joving總是帶有三八三八的個性 哈

而我的誕生花

11月19日 小米花
花語:豐收
今天誕生的你,好像具有吸引人的磁性,天生魅力十足。
你的愛情運也很活潑,但是在以實力分勝負的商場上,成功的可能生較大。
也許你正徘徊於該選擇工作或愛情的苦惱當中呢!

同樣地我也去查了 啥是小米花
查了老半天 只查到一堆女生或是寵物的暱稱 叫做小米花
不然就是 "米花"="爆米花"
查到我都快瘋掉了

最後 終於查到一個比較類似的

玉山小米草


不知道 這是不是所謂的小米花呢?

有沒有那位厲害的花專家 能給我看一下 到底哪種花 叫做小米花

而 小米花的花語=豐收

只讓我想到 也難怪啦

讓我的身材與體重 總是非常地豐收

吃啥 就轉嫁到身材上 都不浪費捏>_<

想查自己誕生花的 在下面的連結喔^^

誕生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