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老爸老媽退休 結婚30週年

老弟即將大學畢業 準備入伍當大頭兵

而我嫁為人婦滿兩個月

Joving成為人夫滿兩個月

主動籌辦了這次的"櫻花北海道家族旅遊"

(其實 完全是我自己愛玩咩 還硬是要找了一堆理由 呵)

就如之前有提過 我的旅遊通常都交給 萬昌旅行社的尤總

日本線 尤總推薦 "百順"旅遊 跑日本線滿有品質的

價格比高檔的"天喜"便宜一些

以北海道5天行程來說 天喜通常要3萬5起跳

百順的則在3萬3附近

因為是5/1出團 卡到日本黃金週與台灣5/1勞動節的關係 團費也比較貴一點

從網站上看到 我們這團團費是32900 不包小費(1250)

因為我們一次報5個人 尤總最後幫我們拿的價錢是31500 包刷卡 不包小費(1250)

這次行程 飯店等級都很好 至少都有4星級

小樽Hilton.札幌王子塔飯店.大沼王子飯店.占小牧王子飯店

札幌王子塔飯店跟大沼王子飯店 都有露天溫泉

飲食方面也很有水準 行程排起來也很順

從旭川機場(北海道中部)一路走到函館機場(北海道南部)

跟我兩年前跟媽媽去的行程 雖然有些點有重疊

但因為季節不同 上次是7月底 這次是5月初

老實說 5月初的北海道 美多了

想看兩年前的照片 可從我相簿的第六頁裡頭看^^

老天爺也很賞臉 給了我們5天的好天氣 直到要搭飛機回台灣了

才下起了雨

只不過 唯一的小遺憾是上函館山要看夜景
卻只見一整片的濃霧 完全看不到

還好我兩年前有看到號稱世界3大夜景之一的函館夜景

分享一下先前的照片

此次最美的就是櫻花了

舊道廳的櫻花



五陵墎的櫻花



修道院的櫻花


除了櫻花之外 還有鬱金香




到處都佈滿了粉嫩的色彩 超美^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