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在長達近半年的準備後 嫁為人婦啦

感謝每一位親朋好友的祝福 再多再多的言語都無法完整地表達我的感謝之意

給高中姐妹們:

謝謝妳們陪我一路走過這些日子
妳們精心挑選的禮物 我已經放進去蜜月的旅行箱啦(羞)
永遠的好姐妹~

給大學同學們: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讓妳們看到我的脫序演出^^"
看到你們的出現 真的真的讓我很感動....

給永遠的室友:

曾經一起度過的時光 在我心中所留下的印記是無法抹滅的記憶

給國中同學們:

特別是猴子 真的很感謝妳 從一開始就很熱心的幫忙我
淳樟 這次我沒寫錯名字了吧 哈哈 啟汶也讓我感到非常地驚喜^^~

給我最親愛的表姊:

美麗的伴娘 辛苦嚕~
還送了我超愛的拼圖 愛你優~

感謝大家給我們的祝福~十二萬分的感謝~

囉哩囉嗦的扯了一堆 就先告一段落

因為小女子我 要跟親愛的老公去夏威夷度蜜月嚕~^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