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姆波頓的黑色藝術

我實在是不太能理解

電影畫面 充滿了黑色與代表著血腥的紅色

這部 改編自著名的舞台劇的電影

以歌舞劇的方式呈現

我只能說 實在不是很喜歡

雖然說 Johny Depp演技真的很好

但 這個劇本 實在無法引起我的共鳴

試映會開演前 片商還安排了造勢活動

請來了 近來名氣大增的"黃國倫"老師 扮演Sweeny Todd 當場唱起台版的歌舞劇

但 老實說 唱的實在不怎麼樣 還破音 有夠冏

或許對於喜歡看恐怖片的人來說 這部片可能不太夠力

但對我來說 就夠恐怖的了

Johny Depp的冷酷眼神 殺人不眨眼的俐落動作

一個又一個噴血的鏡頭

讓我數度想離開電影院放棄了

或許 這部片 不該以恐怖片的角度去看

而是一部藝術片

可以好好地享受 以色彩與音樂堆積而成的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