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ㄟ 來啦~~

等待已久的婚紗照 終於出爐嚕

早在12/8 就挑好片

但是 婚紗店說 要修片 還得約10天的時間

昨晚 收到婚紗店的簡訊通知 說初稿已經好了

趕緊上網看

第一眼的想法是 我比較喜歡毛片的感覺

修片之後 有些照片 看起來 我的臉 好圓滑啊

真不習慣

有點太夢幻了啦!!!

不過 再看了第三次之後 就習慣一點了

是否 婚紗照 都是這個樣捏

by the way

昨晚 我先寫了一份 婚紗照的文字描述

把我家老爺 笑到快翻掉

他說 哪有人婚紗照是降搞滴啊

最後 他親自出馬 寫了那些文字稿

喔喔喔~ 文筆比我好太多啦!!!

自己招認 那個"金Joving&金Tobey 整個金光閃閃"是出自我的手滴 ^^"

總之 一切感謝 很多人的配合與幫忙

才能生出這本婚紗照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