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挑片前 很多過來人 貼心地提醒 挑片時 千萬要冷靜
不然會多花很多錢喔

很有信心的我 總覺得 這種事情不會出現在我身上的

果不其然

12/8 去挑片嚕

第一眼看到婚紗照的毛片時

其實 沒啥特別的感覺說

拍了將近200張的照片

雖然說 很多張 很漂亮

但是 內心一直告訴自己 別多挑 別多挑

瀏覽了一輪之後 就開始動手砍了

之前看其他人的經驗 挑個片 都要挑上2.3個小時

我們卻花了不到1.5小時 就全部搞定了

Total 32張 不多也不少

加上放大框.桌上框.音樂盒.禮賓冊.謝卡.喜帖 全部一口氣搞定^^~

只是 我原先以為 挑好片 就可以拿到照片給大家看嚕

不過 婚紗店說 還得等修片 大概得等10天左右

大家 只好 再等等嚕....

從拍婚紗 就可以得知 我的冷靜程度 真的很過人ㄟ

說真的 面對 那麼多張的照片 會多挑 也是人之常情啦

不過 對於我來說 婚紗照是一個紀念 多與少 都沒什麼差別

多挑 表示要多付錢 不如把這些錢省下來 拿去出國玩嚕~^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