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 終於在昨晚 拿到等待已久的金色Bling Bling新娘鞋

一直要找一雙夠閃亮且夠高的高跟鞋 來當新娘鞋

之前 跟姊妹們在屏東太平洋 看了兩雙紅色的鞋鞋

是還不錯啦 不過 總覺得 還是沒有敲到我的心坎裡

紅色 很喜氣 但是 我還是比較喜歡閃亮亮的鞋

而且 新娘鞋 不能漏趾鞋喔 據說 漏趾 代表漏財 所以 無論如何 我都要挑雙包鞋

包的緊緊的 守住財啊....

在跟PTT的網友合購後 以75折的價格買到了閃亮亮鞋鞋



原先在金色與紅色抉擇了許久 後來選了金色的

想說 金色的 以後平常我還是會穿 紅色的可能就比較不穿了

(現在腳上就穿了雙金色鞋鞋^^~)

這雙鞋 可讓我足足等了近1個月 才拿到手

昨晚去工作室拿鞋 原本很擔心

但看到實品後 一整個開心 夠閃亮 而且質感很好

跟照片差不多 重點是 很合腳 夠高夠穩

還 Made in Taiwan 這年頭 要買到MIT的鞋 真的很難了 通常都是MIChina

上週末 才又拿了鞋子回屏東換鞋跟

MIC的鞋跟 通常都是用組合式的 穿沒兩下 鞋跟就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