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上一篇的 "念力失敗"要更正啦!!!!

老天爺對我真的是很好滴~雖然說 出門前 還下了一陣的雨

但是 到了要出發拍外景時 天空 放晴了 還出了個大太陽..^O^~

以下 開始落落長的拍照心得嚕.....

----/----/----/----/----/----/----/----/----/----/----/----/----/

一早8點就到婚紗店報到 看到造型師 尹嘉 就立刻把做好的功課 拿給她看

她看了一下 很快地抓到我想要的感覺 她說 我不適合太複雜的東西在我的身上

而我 抓的圖片 跟她原先設想好的造型 差不多 所以 很快地就可以開始動手了

一開始的打底動作 雖然說 我有先帶安瓶過去 但是 她說 我帶去的牌子 是屬於保養用的安瓶

比較偏油性 不適合拍照時用 拍照用的安瓶著重的是保濕 這個牌子的安瓶日常保養很棒

但是若是在拍照前用的話 因為偏油性 上妝之後更易使妝感出現油油亮亮的感覺 燈光一打下來 就顯得太油亮

她接著問我 要不要用安瓶 我說不用 她也就直接上妝了^^

打底之外 花最長的時間 在調整我的眉眼之間 我的兩個眼睛 大小形狀都不太一樣

要調整至平衡 而且 因為我的臉不適合太剛硬的東西 尹嘉便一直調整出一個柔性的眉型

當底妝完成後 接下來的動作就很迅速了

妝大致完成後 就先去試禮服 共有4套禮服 要先試試看禮服改得合不合身

有趣的是 4套中 有2套的上圍都改得太小了 只好請修改的大姐立即幫我更正

趁這個時間 只好先穿上藍綠色的禮服 繼續完成第一套的妝髮

將江將江



這是完成後 與帥氣攝影師楊Sir 討論想要的拍照風格
而造型師尹嘉 正用數位相機確認妝感 主要是要看眼睛的感覺

很喜歡這組頭飾 尹嘉利用了好幾朵的花 搭配出來的色系 粉嫩到了我的心坎裡^^

第一組造型主要是搭配金色的禮服 緊接著換上白紗



白紗拍個幾組棚內後 就出發前往拍外景嚕

此時已經是中午12點啦~而太陽竟然 探出頭來 呵呵

為了不想跑太遠 只有選在平常生活最熟悉的地方 信義區 來拍

楊Sir 很用心地到處勘景取景

由於我們想拍夜景的101 從中午一直拍到晚上

夜景的造型 是一套黑白禮服 加上我希望的短髮造型

保留我原先的短髮 不另加假髮 多了個頭巾

因為 之前看過小S的頭巾造型 很喜歡 就在之前跟造型師談了之後

沒想到 尹嘉很神奇的就搞定嚕~^^



在長達10個多小時的拍攝後 終於從楊Sir口中 聽到 "收工"

好開心啊~~~~

整天下來的感覺 我玩的非常地開心

**關於攝影師**

雖然說 之前從網路上看到對於攝影師楊Sir的評價 正反兩極化

有點擔心 但是 在我自己找了個楊Sir之前的拍攝作品
跟他說 那些是我們不喜歡的風格 那些是喜歡的

其他的全交給他處理 雖然說 尚未看到照片

但是 在拍攝的過程中 感覺到楊Sir的用心 與認真的態度

他是一拿到相機 就停不下來的人 在取景的過程中

明明 我就覺得 其實 到處都馬可以拍 但是在他的眼中 可不是這個樣

他要選到覺得滿意的景 才願意停下腳步拍

謝謝 用心又帥氣的楊Sir....


**燈光師**

國安 很沉默寡言的一個人 外型非常的有型

一路上 幾乎聽不到他的聲音

不過 跟攝影師的配合很良好

**造型師**

很讚的造型師 尹嘉 擁有15年的資歷

作出來的造型 真不是蓋的

我家老爺說的 作出的造型能讓我滿意的 表示 她功力真的很好

之前在網路上 通常只能找到 店裡其他兩位比較有名的造型師的作品

卻很少看到尹嘉的作品

後來才知道 尹嘉之前是服務於中山北路的蘇菲雅 最近才轉到這家

她的妝 強調的是保留住原有的特色

像我原本就是單眼皮 不會故意貼出很誇張的雙眼皮 如此一來 就會看不出原來的我了

而我 上網查的造型 她立刻就可以抓到重點

在外拍時 到處都可以找到很好的換裝地點 速度也非常之快速

拍照時 也會隨時注意禮服 等的小細節

更是個幽默的人 很會帶動氣氛喔!!!

二話不說 已經預約了她當我的新娘秘書啦^O^~

**拍照注意小提醒**

拍照前 一定要先做點功課 上網查一些資料 最好將想要的造型.攝影風格圖片 抓下來
因為 若是只有口頭描述 不管是造型師 或是攝影師 都很難知道你想要的感覺

例如每個人對於 "甜美""自然"的定義都不一樣

若是 想要帶花去拍的人 最好自己先買好 帶過去喔

同時間拍攝的另兩組新人 就透過婚紗店訂花 20朵400元 (貴...@@")

自己去市場買 一定便宜多了吧~

Nubra 不用買到很貴的 先前在版上問版友的意見 在y拍上買200多的

效果就很棒喔 很黏 一整天都幾乎會忘記它的存在 而且 也不會感到悶熱

撕下來時 也不會感覺到痛 很優的啦~

以上 報告完畢 現在期待挑片嚕~^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