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累積了2個多星期的念力
似乎都沒效>"<

從昨晚 就一直很緊張 睡不著

原訂6點20要起床 沒想到 5點一到 啪啦 自己就醒過來啦

一直望著窗外的天氣 灰灰暗暗 自己安慰自己

沒問題的啦 今天天氣會很好的啦 只是天還沒亮

6點走出門去買早餐

雖然地上溼溼的 但 氣溫還不賴 頂多飄一點點的雨絲

就很滿意地帶著早餐回家

昨晚 婚紗店的造型師 打電話跟我確認今天的拍照時間

跟我說 最近天氣比較不穩定 (怎麼會知道 連11月底 都會莫名奇妙來個雙颱@@")

但 我決定 豁出去了 不想再拖延了

反正一開始就沒想過要拍藍天白雲 這 在台北 實在是太可遇不可求了

所以 我跟造型師說 不管啦 不管天氣如何 我都要拍啦!!!!

等待的心情 實在還蠻難熬的

就趕緊拍一拍吧!!!!!!

所以 要準備出門拍婚紗去啦~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