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帶著既緊張又興奮的心情 去婚紗店 挑拍照用的婚紗

第一次去談婚紗的時候 有稍微參觀了一下婚紗區

感覺還很不錯

但是 因為 減肥進度遲滯不前 >"< 很緊張到時候 挑不到衣服穿

女人的減肥速度 真的會隨著年齡增長而趨緩
加上 我又不想靠激烈的減肥法瘦身 太傷身體了
於是 減肥路 真艱辛啊~~
(其實 自己貪嘴 也是主要原因 禁不起餓 ^^")

還好 前一天 跟失聯已久的國中同學 哈拉了一下
她也是 準新娘喔 婚期比我還早 是明年2月份 剛拍好婚紗照

她告訴我 不用太在意體重啦
因為...........照片都是會騙人低 哈哈

於是乎 豁出去啦!!!

先跟造型師跟攝影師溝通之後 大致說出 我喜歡啥樣子 跟不喜歡 啥樣子

不過 似乎準備的功課還不夠充分 都希望我能回家 再多做點功課
多蒐集點資訊給他們^^"

接著 就是開始挑婚紗了

ㄚ花如我 就是喜歡一些 閃亮亮的東西
只要禮服上有亮亮的 就會覺得 還不賴 哈

不過 很可惜 無法拍下試裝的照片
因為 婚紗店說 若是拍了照 衣服就不能更改 若要更改 就要再加錢

所以 請期待吧~

有人說 要是婚紗照 胸口不夠低 不夠露的話 紅包錢要扣1000

天蠍座的我 雖然實在是胸無大志
不過 為了紅包錢 我會努力拼的

希望 台北的天氣 別再繼續如此地濕撘撘又灰濛濛
到時 別delay拍攝啊~~~~

祈禱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