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 在網誌中有提過

第二屆的星光大道中 有個參賽者 是咱家老爺同事的女兒--曾沛慈

隨著比賽進入到了後半段

沛慈的表現越來越好

星媽常會到咱家老爺辦公室去交流些比賽最新消息

而我 總是等著分享二手的新消息

今天中午 一如往常要走下樓去找咱家老爺吃中餐

一打開樓梯間 就看到 3個好熟悉的人影

"沛慈媽" "沛慈爸" "曾沛慈本人"

(嚇到我啦!!!!)

我一直默默地跟在後頭
直到 沛慈爸打開樓梯門轉頭時

我終於鱉不住地說聲 "沛慈加油"

三個人 都很開心的笑了 ^^

他們一路走往咱家老爺的辦公室裡頭

我也就 跟了進去

沛慈媽 很熱情的把沛慈介紹給大家
大家 也很熱情地替沛慈加油打氣

(不好意思地說)我就像個小影迷 一直好high 好high 吵著說要合照
咱家老爺一直笑我 我看見沛慈比看見他還高興 還興奮

結果 全辦公室的焦點 換成是我啦!!(因為我臉紅的非常誇張 ^^")

很興奮地跟沛慈合照後

沛慈真的很高捏 我站在旁邊 有夠矮的矮 (剛好今天又穿平底鞋)
第二張 我努力地墊高了腳 沛慈還很配合地蹲低
依舊比沛慈矮^^"

有圖有真相





拍完照後 才發現 挖哩咧
想說今天星期五 就偷懶 素顏來上班

這下 糗了

在沛慈旁邊 真是妨礙觀瞻啊

各位 就請原諒偷懶的我吧

看沛慈就好了優~^^

沛慈的臉好小一個

皮膚也比剛參賽時好很多捏

加油加油


大家都加油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