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那親愛的表姐提供了4張 "妹妹戀人"的特映票

Joving.me與黃大衛兩夫妻 一同觀賞了 "2個小時"的"妹妹戀人"

(為啥 2個小時 要特寫呢? 待會就知道了)

尚未前去電影院前 先上網查了一下妹妹戀人的劇情簡介
得知 這是一部改編自漫畫的電影 講的是 挑戰禁忌的雙胞胎兄妹戀

雖然明明知道這題材很奇怪 想說 還是看看好了

進場後 位子前方為幾位高中女生
其中一位 一直利用時間看著少女漫畫

電影開始放映後 沒多久 我就一直在罵 變態變態變態

畫面昏昏暗暗的 動作又進行的很慢

才開始沒多久 哥哥就跟妹妹告白 之後 兩個就接吻 接吻完 就接著雙人赤裸抱在一起睡

(跟A片的劇情很像ㄟ)

接著 去到校園裡 哥哥又跟妹妹躲在無人的理化教室裡偷情 門外又剛好出現一個愛慕哥哥已久的女生偷看到一切

這個女生 有嚴重的被虐傾向 就算男主角 不愛她 她還是想跟男主角炒一次飯

別懷疑 就是去Motel炒飯

從一開始 就有個男配角 哥哥的同學 說喜歡女主角 告白了老半天 女主角因為愛哥哥 就拒絕了

結果 竟然男配角 真正喜歡的人 是男主角 (男男戀)

在男主角想來想去之後 還是覺得 只愛他妹妹 就飛奔去找他妹妹

帶著妹妹回到小時後的地方 玩剪刀石頭布 背來背去的遊戲

最後 兩人手牽手 走向遠方

這部片 就降 演了"2小時"

電影一結束 全場 都笑了

真的 就發出一陣笑聲 不過 我也笑了.....

跟黃大衛夫妻說 "早就警告過你們了 這是部很奇怪的片 所以 不要怪我"

前面那群高中女生
其中一個很激動地對著一直看少女漫畫那個說
"ㄏㄡ 早知道 就不要陪你來了 難看死了"

看少女漫畫那個說
"不會啊 我覺得很好看ㄟ 而且音樂很好聽啊"

)(*~*)(

總結 這真是部很奇怪 很奇怪的片

同一時間的首映會 是安東尼霍普金斯的"破綻"

我好想看 破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