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那可愛的阿嬤上了聯合報的新聞版面

衝著我可愛阿嬤的面子上 首次買了份聯合報

結果 不小心看到 聯合報週末版 有集印花送電影首映票的活動

下週的首映會 還是 "Ocean's Thirteen"這部強檔片

換票地點就在公司附近 那麼方便 不去換張票 好像對不起自己捏^^"

由於星期六太晚出去買報紙了

連跑了三家超商 才買到了最後一份的聯合報

星期天一大早 特地麻煩Joving去買了3份聯合報

因為 要兩張印花才能換一張電影票

星期一 特地頂著大太陽 要去換票

一到聯合報大門口 挖哩咧 嚇了一大跳

已經排了上百人啦~~~恐怖ㄟ

好擔心 換不到票喔

隨著兌票時間的逼近 排在前方的歐吉桑開始高談闊論

談論起之前的換票經驗

越聽我越擔心 說啥 得要一張5/26的印花 配一張5/27的印花 才能換一張票

(我手上就是一張5/26+三張5/27的印花 就他的說法我只能換一張>"<)

身上又沒帶半毛錢 要是真的不給我換 怎麼辦捏????

好不容易 隊伍開始前進了

後方又傳來因為插隊爭執的衝突聲

天氣很熱 大家火氣都好大壓~

聽後方排隊的歐吉桑表示 在隊伍前頭 有個集團 到處專門換首映票

時間一到 有個首腦負責發印花給他們 領完票 又有個人將票 收集起來

這 到底要幹啥用捏? 呵 不用我說吧~

好不容易 輪到我兌票了

呵 Lucky~ 順利換到兩張5/30 欣欣影城的電影首映票~

待我看完後 再來分享心得嚕~^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