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週六到台中找老弟

看了老弟的魚缸之後

發覺自己的魚缸實在的難看的可憐

Joving也笑我 本來跟同事分來了7仙女的小魚

被我養成了只剩兩隻的神雕俠侶

而且 還好死不死地養到了患有不孕症的小龍女

怎麼養 都不會生 每次看牠肚子大大的 很高興

卻都只會生大便

這次 接收了老弟不用的魚缸與燈管 又特地到台中的水族街 買了組過濾器

挑了4株水草

星期一 一大早進公司 就很興奮的架設備

要讓我的這對神雕俠侶換個新窩 看看能否因為搬了新家

能有點想傳宗接代的衝動

研究了濾水器的組裝說明很久

總算架成功 看著水 嘩拉嘩拉地很開心

只是 看來看去 我的魚缸裡怎麼都只有水草的感覺啊

魚咧 蝦咧 好像都因為體型太小 數量又太少 怎麼也看不見

管他的 約好了要去作腹部超音波的檢查 就先去診療所報到了

好不容易回到了座位上

持續地看著我的小魚缸

看啊看啊 還是找不到我的小龍女

只看見 楊過一個人游的很開心

很不死心的找了一下魚缸裡 翻開所有的水草堆 還是找不到小龍女

心裡冒了個念頭

炸包了 小龍女該不會被捲進過濾器了吧!!!!!!!!!!!!!!!!!

往過濾器一看 挖哩咧 ㄡ彌陀佛~~~~~小龍女壽終正寢..............

只好端起了過濾器 帶著小龍女去進行天葬儀式 望小龍女 一路好走.......

好心的型男同事David 為了滿足我想當媽的心願

特地 又貢獻了兩隻小母魚給我的楊過當妾

但又怕我的楊過傷心過度 無心傳宗接代

又另貢獻了隻小公魚給我

但 不貢獻還好 這隻猛男一加入

就使得我 一直被笑

因為 大家 隨便養的小魚 都比我養的體型大啦

原本我很得意我的楊過 尾巴長的很大很漂亮

David給我的小公魚 尾巴竟然是楊過的3倍大

體型也大上個3倍 >"<~~~~

不管啦!!!!!!

我不再相信這世上真的有神雕俠侶的故事啦

我要多子多孫多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