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內兩場Seminar
穿著特地為了正式場合所買的Mastina套裝
一大早 充滿了自信要去參加於遠企所舉辦的研討會

怎知 老天就是如此如此地不賞臉
雨 下個不停

自公司騎著BUBU到遠企 頭髮濕了
襪子濕了 鞋子也濕了

一整個狼狽到了極點

急急忙忙地跑到最近的一家便利商店買雙襪子

偷偷摸摸地閃進遠企裡的化妝間 重新梳妝打扮
對著鏡子 不停地自我心理建設

看著與會的每個人 大多來自金融業
大家都是非常的有自信的樣子

就我 一整個狼狽...

聽著台上活像電影裡所演的那種銀行界大老們 述說著對2007的概觀
就只有第一場演講 談的是Oil Market Outlook
我才聽的懂在說啥

接下去的 一整個沒興趣 講些啥匯率 經濟體 有的沒的

)(*~*)(

這就是 之前新聞說的 現今大學生 有1/4學非所用

深深的無力感....

何時 我才能由內而外地自然而然地散發出自信呢?

找不回以往那個充滿自信與活力的我}(/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