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啊 真的都不能鐵齒

自從開始踏入 這門之後

所處理過的事 大大小小 很想 有種想一一用文字記錄下來的衝動

但這之中 又有著 不要再提起的事....

只能說 很多事情 冥冥中 自有註定

這世界 不是只有人世這個空間

還有神佛界 相對的 也有往生後的空間存在

而我 感謝老天爺 給了我這輩子 特殊的使命 讓我能接觸到人世間與其它的空間

回憶起 這段日子

有種種的現象 自己也不知所以然 避也避不開

還得拖累 身邊的人 陪著我受著皮肉痛

我始終相信

要是 我受了這些苦.受了這些痛.

藉著我

能幫助 化解 了結 許多塵世 或 另一世界的事

一切都會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