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農曆七月
威力真的很強大

從七月一開始 就先來個車子碰撞

破財 消災

怎知 好不容易撐到週末了

騎著BUBU想去淡水吃個超人氣刨冰

才剛從關渡大橋下 往淡水的隧道

竟然有家人 帶著小孩 小狗 在路邊撈水溝裡的魚
放任他家的小黑狗 在路上亂亂跑
就醬 擋在隧道路中央

躲也躲不掉 連人帶車 摔了下去

幸好 車速不快
只是皮肉傷

而我的企鵝牌安全帽
真是好

將我白白嫩嫩的臉 保護的很好^^

現在 在參加 體驗行動不方便人士夏令營

很多 日常生活中 本來很輕鬆的事或動作
也會因為 傷口 而需要放慢行動的速度
或是肌肉 根本就不聽使喚

真的要很感恩

這場災難 躲也躲不過

自從上次的車子小碰撞後
其實 都一直心神不寧

如今 已在諸方多重保佑下
將大事化小 大傷化小傷

承受點皮肉痛


摔車後 在回程的路上
還遇到ㄧ場摩托車車禍
救護車 才剛把傷者載走

看到那場景
才真的是要好好感謝自己受了那麼多的保佑

總之

農曆七月 真的得小心行事
身體健康 最重要!!!!

P.S. 駕駛先生 你說 只要我當時有好好的抱著你 就不會受傷了
因為 會把你當成肉墊
但 我寧願 不要
看你受傷 硬撐 不喊痛 我更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