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公事忙的一踏糊塗

卻也在這一團亂中 有了些許的感觸與感想

或許 在我目前的工作環境中 我是資歷最淺 年紀最小的那一個

但 再同一份工作領域裡 打滾了快一年的時間

總該有我的專業吧

為了公司好 該怎麼樣去賣弄人情 拜託日本人幫我做事 都沒關係

甚至跟阿布達比人 盧來盧去 拜託人 拜託東 拜託西 都沒關係

所付出的努力與時間 最後沒有得到肯定 那也沒關係

交易最後 被喊停 結果竟是以 全是口頭的 沒有確定性 風險太大 不做了

哈 苦笑....

或許 今天 我就是呆在一個公家單位

就該以一個公務人員的心態做事

看到 那些 資歷深的 怕與人衝突 得罪人

或是 以自己本位主義在做事情的資深前輩 東挑起一場糾紛

西挑起一場糾紛

本來就是該多溝通 共同合作 事情就可解決的

都不願意

又有那種邏輯都跟其他人不同的人 卡在中間

唉...真的會沒有衝勁

看著一群 年紀上以及工作職位上 皆是成人而且 大家也都公認 這些人是成熟的人

但 為何 我卻總是覺得 都是在做一些很幼稚的事呢

我真的覺得 為啥要為了反對而反對

又或者 總是在背後說東說西 卻又要讓年輕的出去衝突 只躲在後面當好人

算了啦....這是我這幾天 說的很多的一句話.....

成人 不一定成熟

大家公認為成熟的人 做的事 不見得是成熟的事

資歷淺 不代表 我所得到的訊息 就是錯的

資歷淺 更不代表 我的人情 就都不是人情

唉 算了啦 或許 真的順利的話 很快就脫離這一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