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了ㄧ天假 打算在家中 好好的放鬆

這幾天來 辦公室裡 氣氛很沉重

而我自己的業務部份 怎麼喬都喬不定

懶的進入辦公室 捲入這場風暴

太容易受身邊的事物所引響了

只好選擇 避開

本來 打算 下午去亞力山大好好的流個汗
接著 再去做做SPA

哇 多舒服的安排壓

怎麼知道 ㄧ出門
先去還個小說.漫畫

天上的烏雲 越來越聚集
還發出 悶悶的雷聲

"賣啦...賣安捏啦!!!"

BUBU才騎了ㄧ小段 雨點喔!! 不是雨絲ㄟ

就醬 直落落的掉了下來

我的雨衣 不在BUBU上

雨越下越急 伴隨著轟隆隆的雷聲
我 嚇死了 >"<

急忙躲到橋下去避避雨

才躲了沒2分鐘

因為雨勢來的太急太兇 積水越來越多

我ㄧ急 車車 越發不動

救命啊!!! 那時 我的心裡 只想著

這是老天要懲罰我嗎
誰叫我 該上班 不上班 亂翹班

我得趕快回家 洗個熱水澡 千萬不能讓自己生病了
不然 我就完蛋了 (一定會被罵到臭頭>"<)

距離 上ㄧ次被雨淋的溼答答的情形
我竟然想不起來 是什麼時候了

這次 是真正的符合 我的假期"泡湯"了

這種湯 我還真不喜歡ㄟ

老天 真的很討厭捏

等我洗完澡後 ㄧ切都不想出門了

天....放晴了..還出太陽>"<

擺明了 就是不給我太逍遙就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