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接到你的電話
說要分個時間給我

我心理其實很忐忑不安
我很想很想見你

可是 又怕你說
我得走出自己的路

想見你
又擔心...

後來 你特地從高雄坐火車來屏東
我們一起去泡泡水 玩玩水

重點不在玩樂

重點是 看到你從火車站出站的那一刻

我好感動 好想好想緊緊的抱住你

管他身邊有多少人
我要告訴你

我...好愛你..

聽到你說 你家人對我印象不錯
我真的受寵若驚

總之 拉哩拉紮 說了這些

只是 想表達

我真的 好開心 好開心..~^O^~

開心到睡不著了

好了 該去弄牙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