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午休 跑到了台北醫學大學那邊
因為 前幾天 看了新聞 介紹了家"DAILY"

賣簡餐.蛋包飯.咖哩飯的店

騎著BUBU在複雜的巷弄中 鑽來鑽去
好不容易找到時

店內竟然只有一桌客人

Joving說 "憨孩子 該不會被騙了吧!!都沒人!!"

抱持著 管它的 反正都來了 也沒人 就吃吃看吧
被騙 也騙這ㄧ次嚕

進入店內
菜單就在桌上

點了個獅子頭蛋包飯130元.嫩雞排蛋包飯110元
加個55元 多了個沙拉與仙草凍奶茶
(我明明就點 仙草凍綠茶>"<)

上菜速度 很快喔
餐前有附個用像咖啡杯裝著的味增湯
還OK
沙拉 就很普通了

蛋包飯來了~
嗯...蛋包 真的很滑嫩ㄟ
沒有被騙
真的很好吃喔
嫩嫩的蛋包
嫩雞排 也是真的很嫩
獅子頭 ㄧ份有4個 份量也很足

只是 它的飯 是簡單的添加糙米的飯
如果是炒飯的話 就更棒了
它的醬汁
是像稠稠的肉湯湯汁
我個人的話 是比較喜歡番茄醬汁啦

兩個人 吃的飽飽的
不知不覺的 吃到一半
店裡已經擠滿了人 也有好幾組客人 在門口排隊了

因為 我們去的時候 只有2個人在做外場
有點忙不過來

總之 我給4顆星
兩個人吃 不到300元 就OK了

之前在新光三越樓下吃 ㄧ個人的價錢就都不只了捏

下次 還要去吃
炸蝦咖哩飯(這是我的目標物 Joving你不可以跟我搶喔!!)

可惜 沒帶相機去
不然 就拍回來分享了

"憨孩子 這次沒被騙了捏~^^~" 嗯....吃到好吃的食物 真幸福的感覺~^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