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個小聚會

在談話中

好友直接了當的指出

我在表達中所透露出的問題

我到底怎麼了??

這是我需要好好的深入去想的問題

去檢視 我自己的談話

我自己的行為

我自己的想法 到底是什麼??

而 我的不安 我所失去的自信 又是為了什麼??

早上 開會開了一上午

我也思考了一上午

好像 有找到了些 想法

又彷彿 找到了問題的癥結點

但 我還需要 好好的組織 我混亂的思緒

現在 很像在迷宮裡

鑽來鑽去 鑽來鑽去

到哪裡 卻都是碰壁

想從身邊的人 得到力量

卻好像 怎麼也抓不到

而這座迷宮 我該怎麼尋找它的出口?

現在的感覺 這座迷宮 是個錐狀物的迷宮

我越鑽 越掉到洞裡去

越掉 越下面

底下 我碰不到底

底下 越來越黑

底下 越來越冷

我....到底在哪裡??

我...真的很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