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了我23年的雙手

從有印象以來

每次天氣一轉變

就都是冷冰冰的

還記得 你說過

每次 我的手 都從指尖開始逐漸變冷

今天 天氣由昨天的濕冷轉變成乾冷的天氣

很幸運的 都沒讓我淋到雨

脖子上圍著專屬我倆的圍巾

你說 為何 我不等你 就偷偷帶起了這條圍巾

那是因為 天那麼冷 你不在我身邊

藉著這條圍巾 我會想起你的體溫 讓我在冷颼颼的天氣裡
感受來自於你的熱源

說來也真好玩
自以為 如果把我的兩隻手 握在一起
應該會比較暖吧

結果

只有體驗到

原來 我的手 真那麼冰喔?

難怪 每次 我拿我的手去你那取暖時
你會縮來縮去 ~^^~

呵呵

不過 你真的好溫暖喔

明天 下班後 就又可以回到暖洋洋的屏東了

真開心~^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