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天
本該是暖暖的春天

這兩天 卻來了個大陸冷氣團
連玉山 都降雪了

你 出差了
怕冷的我
身邊少了活動大暖爐
不過 我知道 要是我被冷到了
你會很心疼的

我很乖喔
下了班 就乖乖回家

選擇最不會讓我吹到冷風的方式回到家

洗了個熱呼呼的熱水澡

看著咱們的照片

一邊傻笑
耳朵邊 彷彿聽見

你那熟悉的聲音
"北鼻 我的北鼻 小傻瓜"

今天 跟貝貝聊了一下

她說

不要管別人的想法是什麼
自己要覺得開心 最重要

是啊 是啊

我不要管 別人會不會覺得閃光彈

我只想大聲的說

Joving 我好愛你喔
就想降 賴著你

窩在你的胸膛

暖暖的 暖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