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

北鼻 你很久沒寫網誌了ㄟ

你說

北鼻 你總是把事情看的太嚴重

你說

北鼻 我是在跟你溝通

你說

北鼻 妳遇到問題時 不要躲在自己的小天地裡

你說

北鼻 看著我 我很擔心妳

你說

北鼻 妳那本小冊子 若是寫滿了不好的事情 就把它燒了吧

你說

北鼻 不要ㄧ遇到事情 就沮喪很久 好嗎

你說

北鼻 談戀愛就是要兩個人ㄧ起面對問題

你說

北鼻 妳的問題 就是我的問題

你說

不要刻意改變什麼 做妳自己就好了

你說
......................


你的一字ㄧ句
我都記得

你說過
兩個人在一起 是要互相調適 互相配合的

你那句
"妳不肯爲我打開心扉"

我的心好痛

因為 我真的不知道
我從小的慣性

會造成 讓你有這種感覺

從小 被一句"妳一直是個獨立自主的孩子"
束縛的緊緊的

遇到事情 就是縮起來
等到 自己清醒點 冷靜下來後 再出現

真的自己搞不定了
才會回到 專屬於我的港口
拔拔瑪麻的懷裡

不過 我想
現在 我似乎 多了個港口可去

我會慢慢試著
打開我的小天地

爲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